三和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17:3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7月29日下午3点,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三和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纯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 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王纯总结讲话,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强化担当、践行初心,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提高站位、精心谋划,全力加快推进三和高质量发展。三和镇作为全市发展前沿征地,我们党员干部要树立有“争第一、创唯一”的目标追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成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推动三和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党建办秦思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