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30 09:1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日前,三和镇安委办对辖区内沿街商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商铺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问题。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向受检店铺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详细的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问题。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居民和商户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供稿人:安委办 朱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