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防汛救灾紧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1 17:4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以来,淮南市遭受强降雨天气,并伴随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淮南城区出现了严重内涝,险情频发。

7月17日,镇政府及时召开了防汛救灾紧急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王纯主持会议,包村居领导、各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先镇长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强调:各村居及时摸排,掌握群众受灾情况,重点关注独居老人和农村险危房。村和社区,要发动物业、业委会、城管以及民政部门,各部门相互配合,做好一切物资储备,避免影响到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纯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进一步关注防汛雨情,加强城市排涝,做好防汛救灾准备;二、进一步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三、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做好应对新一轮强降雨的准备工作。

 

供稿人:环保工作站 朱宗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