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党委开展“共产党员晒金码,亮承诺”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17:0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重大决策部署,展示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和镇党委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晒金码,亮承诺”行动,三和镇全体党员参与此次行动。


行动过程中,党员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亮出个人承诺,并晒上已接种新冠疫苗的金色安康码截图和《疫苗接种 党员带头——致全镇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图片。在职党员同时每天利用微信朋友圈及时传送疫苗接种最新信息,引导广大居民带动身边的人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普及相关健康知识,为群众释疑解惑,做到认真引导、百问不厌、服务一线。有效提升了群众防疫意识和接种意愿,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行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实际行动营造全民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必要性,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党建办 毛娟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