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
大讨论活动党建赋能学习组召开
第二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10:5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6月11日下午,三和镇“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党建赋能学习组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向龙主持,党建赋能学习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监察室副主任刘潘、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胡文娟分别交流发言。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向龙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站在全局的高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认识上来一次集体觉醒,在担当实干上来一次自我革命,真正把人心聚起来、把士气提起来、把事业干起来,让人心思干、人心思进蔚然成风。

 

供稿人:党建办 秦思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