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积极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7:2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巩固深化“代表工作提升年”活动成果,进一步倾听民声、汇集民意、集中民智,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推动“代表工作提升年”活动向纵深发展。6月10日上午,三和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镇人大主席方永光主持,镇人大代表刘春仓、邹崇参加了接待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选民代表提出的四店村尹郢组庙塘补偿款发放的问题,细致地了解了事情的始末,并做好登记工作,对于现场能解答的部分,当场予以耐心解答;对需要进一步提交政府办理的进行详细记录,会后归纳总结并转交四店村居委会、镇司法所等相关部门,督促他们抓紧落实,并做好跟踪回复。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使代表更加直观地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诉求,更方便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进一步激发履职热情,将为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三和镇   胡文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