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党委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17:2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完成各项重点任务,2021年6月9日上午,三和镇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党组织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毅同志主持。

会上,党建办主任陈全娣安排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近期工作;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向龙安排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有关工作。

党委书记王纯同志总结讲话: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党的百年华诞庆祝各项工作;二是明确任务要求,认真完成“七一”前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各村居党组织书记要加强组织领导,包联领导做好工作指导,推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供稿人:党建办 毛娟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