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11:4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6月4日上午,三和镇党委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纯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向龙同志领学了《任泽锋同志在“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领读我镇《“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活动工作。

党委书记王纯同志作总结讲话:一是要了解活动开展背景,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二是认真开展活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加强检查督导,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三是要锚定目标、找准路径,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供稿人:党建办 毛娟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