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党建赋能学习组召开第一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11:4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6月4日下午,三和镇“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党建赋能学习组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第一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向龙主持,党建赋能学习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向龙领学《“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任泽锋同志在“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全娣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监察室工作人员龚雪洁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胡文娟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P145—P176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毛娟娟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工会主席丁献美、党政办主任杨吉岭交流发言。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向龙总结讲话,他指出,深刻认识到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供稿人:党建办 秦思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