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圆满完成镇党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10:4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5月19日,中共淮南市三和镇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来自全镇各级党组织党代表共计101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三和镇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三和镇第四届委员会委员9名、三和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大会认为,2016年以来,三和镇党委在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顽强拼搏,全镇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全面完成了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在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促进城乡协调健康发展,立足全市区域中心城区定位,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破解民生焦点,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把三和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示范镇,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事业再立新功!(党建办  秦思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