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1 10:4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迅速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5月17日上午11时,三和镇紧急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王纯、镇长王毅及包村居领导、各村居书记、卫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王毅主持。

 

    会上传达了六安市疫情防控情况,安排了现阶段紧急工作任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各部门应做好应急准备,重点场所应做好积极管控,落实属地责任;并要求各村居积极进行宣传引导,在思想上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对19日即将召开的中共淮南市三和镇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对可能出现的疫情防控新情况做好预判,在第一时间内做好处置,成立党代会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订党代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供稿人:卫计办 于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