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2021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10:3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19日上午,高新区三和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2021年第二次会议。镇党委书记王纯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倪龙江等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七个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与不足。用好巡视巡察成果,统筹抓好整改,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结合职责落实工作部署。三要扛起政治责任,整治不正之风。以上率下、严格执行,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管好家属子女,严格家风家教。四要立足实际,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大局,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工作实践,及时校准偏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