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部署

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10: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19日上午,高新区三和镇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部署会议。镇党委书记王纯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镇党政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对2021年工作作出了简要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一个新的时间节点,任务重,时间紧,各部门要早谋划、早部署、重实干,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指导队伍建设,全面做好党员的管理与发展,打造一支坚实有力的队伍。二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紧抓发展第一要务,推进乡村振兴,各村结合实际,打造一村一品牌。三要抓稳定促发展。全面排查历年因征迁等工作造成的矛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大力发展乡村经济。四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结合疫情发展实际,优化疫情防控机制,推进疫苗接种进程,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五要全力以赴做好党委政府和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做好统筹规划,确保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