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民政局、消防大队深入三和镇养老服务中心

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9 10:3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9日下午,市民政局联合市消防大队一行深入三和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消防支队、区社会事业局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养老服务中心消防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查看了工作日志,并对宿舍、灭火器、消防栓、食堂等设施进行仔细检查。随后,消防大队领导还现场指导院内工作人员学习操作消防设备,提醒注意老人们的用电安全,避免在宿舍吸烟引发火灾事故。


检查组在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指出,老年人是易感病菌人群,日常防护中一定要多进行消杀工作,提醒老人们多注意个人卫生。领导们在得知院内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每日测量老人体温,防疫物资配备齐全,给予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肯定,同时提出工作人员要强化24小时轮岗值班制度,禁止人员随意进出,确保院内老人“零感染” ,给老人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民政所  刘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