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关怀贫困家庭 新春慰问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2-09 12:4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8日下午,淮南市子聚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伯胜一行前往岭南村和舜耕村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三和镇党委委员张瑾陪同。



淮南市子聚商贸有限公司一直都是一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刘伯胜每逢节日都会深入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刘伯胜表示,子聚商贸公司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不断发展,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发展创新。慰问中,刘伯胜拉着困难群众的手,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积极的心态。同时刘伯胜表示,今后子聚商贸公司将不忘初心,持续扶贫帮困,为社会做贡献。

 

(三和镇  刘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