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09:5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8日上午,三和镇召开2020年度村居绩效考核表彰大会,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书记主任、支委委员,获奖单位及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村居绩效考核奖惩通报》,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村居、优秀等次的村居干部,镇领导班子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三和镇攻坚克难,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这一年,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经历了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巡察,照单全收整改交办的4大类17项问题,完善了各项制度;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巩固防控成果;凝心聚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坚定不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得益于全体镇村居干部的辛勤付出,是可喜的,但依然存在一些需要进步的地方。

会议要求,接下来的一年,全体镇村居干部要继续磨砺埋头苦干的奋斗意志,继续激活创新巧干的奋斗智慧,继续凝聚团结实干的奋斗力量,用我们的不懈奋斗,合力奏出三和发展的交响曲,全力推动三和发展迈上新台阶!

(三和镇  丁献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