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查漏洞、补短板、抓反弹”

市委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09:2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21日,高新区三和镇召开“查漏洞、补短板、抓反弹”市委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整改办成员、各村居书记、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镇纪委书记臧习永宣读了《三和镇党委开展以“查漏洞、补短板、抓反弹”为主要内容的市委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要求以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中的具体问题为重点,查看各类问题整改是否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镇党委书记王纯强调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端正态度,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巡察整改要求,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客观分析整改成效、梳理存在问题、做好自查自纠,确保“回头看”取得实效。

(三和镇:洪雨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