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开展秸秆荒草集中清理

彻底消除火点隐患

发布日期:2020-10-26 09:1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进入秋季以来,三和镇为了更好地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不出现一处火点,制定完善秸秆禁烧相关的工作制度,采取了一系列精准措施。截至目前,三和镇境内未发现一处火点。

由于三和镇地理位置特殊,处于城乡结合部,境内有大量抛荒地及已征未建设用地,地里杂草丛生,存在很大出现火点的隐患。为了彻底消除出现火点的隐患,三和镇专门召开了会议进行研究,会议决定,只有通过全面清除秸秆与荒草,才能彻底消除出现火点隐患。会上安排部署十三个村立即行动起来,动用一切力量,清除地里的秸秆与荒草。




会后,各村迅速开展行动,采取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办法,开始了清理工作。目前,四店、舜耕、王圩等村即将全部清理完成,其他各村也都在积极清理当中。

三和镇  孙素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