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村开展“迎国庆”党员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14:5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思想,丰富广大党员精神文化生活,高新区三和镇三和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迎国庆”党员知识竞答活动。

竞答由支部书记张新忠读题,党员们竞答的形式举行。党员们反应机敏,踊跃答题,大家你抢我答,整场抢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竞答结束后,党员们还热烈地讨论起来。65岁的老党员吴怀利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密密麻麻的笔记,记录了这位老党员学习的态度,让人由衷地感到赞叹,也让在座的年轻党员们学习到了老党员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带动了支部整体学习的氛围。

此次“迎国庆”党员知识竞答活动强化了党员的爱国精神,达到了竞答促学的效果,在我村党支部掀起了一股学习潮。

三和村  褚红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