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对沿街商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日期:2020-07-15 11:2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10日,高新区三和镇联合消防、公安、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对三和街沿街商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还面对面为商铺业主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排查活动,三和镇对三和街沿街商铺安全隐患实行一次全覆盖、无死角、地毯式的大排查,重点是商铺的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违规情况;擅自改变用途违规生产经营使用;生产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宿情况;独立式烟感火灾探测报警器等简易消防设施、常备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有无违规经营液化气等现象。对排查发现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对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联合执法部门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有效遏制火灾发生,将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营造辖区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和镇 吴祥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