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15:2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征兵工作,高新区三和镇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征兵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三和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早谋划、早部署,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召开会议、电子屏、发放宣传手册等,广泛宣传淮南市征兵优惠政策、大学生应征入伍优待政策、做到征兵政策家喻户晓,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

三是做好排查,全面摸底。广大镇、村(居)干部走村入户,对适龄青年进行全面摸底登记,建立信息档案,动员适龄青年自觉参加兵役登记,引导广大适龄青年自觉履行服兵役义务,积极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三和镇 吴祥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