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8 17:4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月2日下午,三和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党政领导班子、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省、市、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脱贫攻坚暗访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五看”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好核查,确保不漏户、不漏人,切实解决贫困户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方面困难,抓重点、促攻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担当,补齐短板弱项;要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从严从实,坚决完成整改任务。(三和镇 陈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