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31 09:0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3日下午,高新区三和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镇扶贫工作站人员及各村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关于抓紧完成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高新区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再排查和动态清零》的通知。听取各村工作汇报,安排布置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情况摸排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实现一户一档,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二是要加强脱贫户及边缘户监测,建立“分类管理、分类帮扶”的工作机制,坚持精准扶贫,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是“抗补促”专项行动排查,坚持立行立改,逐一对账销号,3月底前,确保做到“两个清零”;四是收集整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确保齐全、完整、规范;五是开展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再排查和动态清零,确保每一户贫困户的饮水安全;六是要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确保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三和镇 徐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