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18 18:1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7日,高新区三和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镇全体帮扶责任人,各村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淮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淮南市关于防止返贫致贫加强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淮扶组〔2020〕5号)文件、《关于征求<淮南市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文件,安排布置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收看《淮南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方案解读》讲座。

会议强调,要学习文件、吃透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整合资源,做好脱贫攻坚,想方设法增加贫困户收入;形成合力,落实责任,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奠定基础。(三和镇 吴祥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