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洞山村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7 14:5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2日上午,高新区三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洞山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在洞山村组织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洞山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镇扶贫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3月10日三和镇召开的党委扩大会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布置当前扶贫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行动自觉性;二是认真做好走访帮扶工作,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疫情期间生产发展、务工就业、家庭学生上网课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三是加强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确保脱贫攻坚资料齐全、完整、规范;四是围绕春季攻势各项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和时限,逐条逐项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做到疫情影响全面降低。(三和镇徐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