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认真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3 17:2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0日以来,高新区三和镇认真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走访活动,镇帮扶责任人、村帮扶联系人分别来到所包保贫困户家中走访。

活动中,镇帮扶责任人、村帮扶联系人来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受疫情影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倾听他们的意见,帮助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加大政策宣传,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让贫困群众对产业、健康、教育、社保等与自身相关的各项政策措施的知晓率达到100%;填写省办系统手机APP帮扶日志,下载安装并注册国办扶贫APP,及时更新基础资料;通过镇、村干部入户走访,确保党员活动日走访活动取得实效。(三和镇 吴祥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