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3 17:2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2日下午,高新区三和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会议,镇扶贫工作站人员及各村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布置扶贫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归档工作,确保档案资料齐全、完整、规范,并对档案进行整理和数字化;二是强化扶贫系统管理,提升数据质量,确保系统无逻辑错误数据,所有信息数据精准录入;三是统筹做好疫情期间走访帮扶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质量;五是抓好防范返贫和新的致贫,对脱贫不稳定人口和边缘户进行动态监测,做好防范返贫和新发生贫困人口监测帮扶工作。                           (三和镇 徐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