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方显党员本色

发布日期:2020-03-10 18:1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他们都是挺身而出的平凡人,却一次又一次的温暖了我们。

2月15日,英伦联邦一期1号楼出现2例新冠病毒疑似病例,高新区防疫指挥部当即采取措施,对1号楼的两个单元实施封闭管理。由于事发突然,1号楼的业主也是很慌张很措手不及,在政府配备的物资以外,还有一些自己需要的特殊物品,这样,物资的传递便成了问题。

这时,英伦联邦一期三名党员主动请缨,自愿充当物资分配员,为被隔离的居民配送物资,他们是来自谢家集区政协委员段金玉、谢家区李郢孜镇政府的边鑫和自由职业者蔡竹。这样,既减轻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同时也缓解了居民的紧张情绪,让18天的隔离期平稳度过。同时,三名党员志愿者还帮忙统计政府配备物资是否分配遗漏,以及居民出现的困难及时反馈给社区工作人员,还帮忙安抚居民情绪,让他们安心在家度过隔离期,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高新区三和镇 张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