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9 14:5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三和镇舜耕村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截止2月17日,收到53名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心捐款共18600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这次疫情,舜耕村通过微信平台发布爱心捐款倡议后,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支持。在村两委干部的带头下,积极行动,踊跃捐款,大圩村民组党员邹成斌捐款3000元,胡郢村民组村民俞家五捐款1000元,巷西村民组吴静怡和吴静萱小姐妹俩一起来到捐款现场,毫不犹豫将自己积攒下来的200元压岁钱捐献出来,小圩村民组低保户邹良涛双目失明,行走不便,不能到现场捐款,委托邻居帮忙把200元捐款带到村里。舜耕村爱心人士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关键时期,无私奉献,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和镇 吴祥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