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姚皋村党员群众自发捐款支持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5 17:0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高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发出后。2月12日,三和镇姚皋村党员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姚皋村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坚守在一线疫情防控劝返点,做好车辆进出登记、来往人员量体温等工作。此次捐款,姚皋村通过微信群向全村党员、群众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自愿捐款,助力抗击疫情。在姚皋村党支部书记程晋旭的带头下,党员群众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开始自发捐款。各中村民组孟祥根捐2000现金元和1000元物资、程南村民组程晋夫捐款2000元,程北组程杰、罗文娟夫妇通过微信捐款1000元,老党员费玉兄毫不犹豫地捐出200元。截止日前,共收到39人捐款15680元,为阻击疫情防控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三和镇 吴祥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