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拉面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2-15 10:3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关键时刻,总有人挺身而出,也总有力量温暖着我们!支持疫情防控,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在英伦联邦一家小小的兰州拉面馆内,回族冶力沙海一家正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为这场“战役”贡献着力量!

“好香,吃口热乎的拉面,真暖和。”安理社区的一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一边大口吃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拉面,一边说道。连日来,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不辞辛苦,这一切都被英伦联邦南门兰州拉面馆的回族冶力沙海看在眼里,记在心中。自2月12日,冶力沙海一家就开始在自己的店内做拉面,送往安理社区管理的英伦联邦周边小区、村庄及高速路口的抗疫工作人员免费送拉面、盖浇饭,共计220余份。当一线工作人员向冶力沙海表示感谢时,冶力沙海简简单单的几句话更加温暖着我们:“我们能做好的就是安安稳稳待在家里,不给国家添乱。可社区及物业的工作人员、高速上的交警,每天都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兰州拉面给他们在疫情期间送上一份爱心午餐,在这儿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希望疫情早点结束,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三和镇 张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