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荣获二等功现役军人吴安平家属

发布日期:2020-01-22 17:1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1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一行冒着雨雪,来到三和镇西瓦村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吴安平的家中,送上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负责同志、三和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吴安平于1986年从家乡入伍,先后两次荣立三等功、一次二等功。当天下午,在荣立二等功军人吴安平家门口,热闹非凡、锣鼓喧天,市、区、镇领导一行把部队颁发的个人二等功荣誉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吴安平的母亲手中。并与立功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叮嘱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和镇、村干部反映,帮助解决,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对吴安平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吴安平的母亲激动地说:“感谢领导在大冷天,冒着雨雪来家中慰问,希望儿子在部队继续努力,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添彩”。(三和镇 吴祥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