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圆满完成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任务

发布日期:2020-01-22 09:1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启动后,三和镇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明确责任,采取多种形式,圆满完成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任务。

为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三和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气氛,通过召开动员会议、印发宣传手册、使用微信群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政策、征缴时间和缴费标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保意识。按照“村不漏户 户不漏人”的要求,全力以赴,规范征缴,做到应收尽收,采取入户收缴和集中缴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征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征缴工作任务。

截至目前,全镇共有33586人参保,共征缴保费近800万元,参保率达98%以上,圆满完成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任务。(三和镇 吴祥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