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召开2019年度村居绩效考核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16:4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3日,三和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村居绩效考核工作部署推进会,各村居书记、镇机关涉及考核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关于印发<三和镇2019年度村居绩效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三发〔2020〕1号)文件、《关于做好三和镇2019年度村居集体及村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三政办〔2020〕1号)文件。并就2019年度村居绩效考核工作进行部署,镇党委政府成立五个考核组对13个村和6个社区的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社会事务等工作进行考核并排序;考核内容为2019年度工作,依据考核细则,采取综合考核与述职测评、群众评价相结合方式进行考核。

会议强调,各村居要高度重视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认真对待,增强责任感;明确分工,对照考核标准,完善档案资料;严格考核纪律,要客观公正,坚持实事求是,确保2019年度村居绩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三和镇 吴祥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