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企业冬日献暖

发布日期:2019-12-26 08:3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月17日,安徽福淮矿山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代表公司到三和镇徐马村进行扶贫精准捐赠。高新区扶贫办负责同志、镇包村领导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捐赠仪式由区会计核算中心负责同志主持,部分村民代表、贫困户隗礼应参加活动。

贫困户隗礼应家有三口人,今年以来,其妻因病经常住院,加之儿子劳动能力弱,家庭收入直线下滑,有再次返贫迹象。徐马村支两委与该户帮扶责任人尹训雷多次协商,决定帮助该户种植一亩无花果,当年种植当年即可收益,年收益可达1万余元,可以确保该户彻底脱贫。于是,在帮扶责任人尹训雷的牵线下,安徽福淮矿山科技有限公司与贫困户隗礼应结对帮扶。安徽福淮矿山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代表公司为贫困户隗礼应捐赠了5000元现金,作为产业脱贫启动资金,这不仅解决了贫困户的生活问题,也夯实了三和镇脱贫攻坚成果。(三和镇徐马村 张丹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