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多措并举开展卫计知识普及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0 09:5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让卫计知识进入寻常百姓家,三和镇集中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宣传,力争最新的政策法规及时进村入户,便于群众了解掌握。

一是组建专业的宣传员队伍。近日,三和镇召开了卫计知识专题业务培训会。会上,将最新的政策法规、卫生保健知识及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在培训会上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每位参与工作的同志都能熟练应用。

二是划片包干各负其责。以村(居)为单位,开展入户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给群众讲清最新的奖特扶政策、独生子女政策、生育政策、孕优检查注意事项、特别是做好对流入育龄妇女的政策宣传工作等等,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

三是及时检验确保效果。镇卫计办对各村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对工作不到位的,进行批评指正,并责成重新进行政策讲解,确保农户没有疑惑。

通过此次工作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卫计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为及时收集各类信息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层。(三和镇 杨育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