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常见问题和回答

发布日期:2021-05-19 17:1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安康码”为何没有金边显示。

接种完疫苗后,您可以登陆皖事通APP中的“安康码”服务,需先点击疫苗接种查询,再刷新二维码即可解锁安康码金色边框。若完成以上操作,仍未显示金色边框,可能因为数据存在延迟,请第二天再尝试刷新。

2、在外省接种新冠疫苗是否能在安康码中看到记录或能有金边显示。

暂不支持查看外省疫苗接种情况。

3、接种在2,3个月之前,甚至更早之前,无法显示接种记录。

部分早期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需群众联系接种点上传相关信息。

4、已接种新冠疫苗,也联系了接种点,反馈数据已上报,但仍未查到相关记录。

可能是接种点录入的身份信息和安康码中的对应的身份信息不一致,比如录入的名字有误,或者是使用的证件类型不一致,需要核对身份、证件类型等信息一致后,再进一步排查。

5、针数不对的问题。

核实一下接种点数据有没有录入上传,或接种点录入错误,请群众自行联系接种点修改,如确认录入上传后仍查不到,再进一步沟通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