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围绕主线营造良好文化环境

发布日期:2021-02-24 15:43 来源: 淮南政府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23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许承通,副市长陆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以“新风”等集中行动为抓手,注重日常监管和集中行动相结合、网上治理和网下清理相结合、依法打击和宣传教育相结合,全面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有力维护了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要求,2021年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有效性,及时部署、精准研判、严格管理,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着力扫除网上有害信息和文化垃圾,要认清当前形势,聚焦首要任务,加强监管力度,强化履职尽责,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庆祝建党百年、为“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记者 吴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