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网络招商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17:3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30日下午,淮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先后与江苏聚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皖生、常州唐龙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宏伟举行了项目视频洽谈会。双方分别就高品质显示配件项目、高端芯片生产扩建项目进行了洽谈。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陪同洽谈。

会上,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投资规划等,表达了落户淮南高新区,实现政企互动发展的愿景。翟明向客商介绍了淮南高新区的发展历史,区情区况、产业规划、优惠政策等,就项目投资计划的相关细节与客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翟明指出,淮南高新区诚邀各位企业家前来考察,希望双方能持续加强对接,就相关项目达成合作,即实现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进一步聚集,也成就企业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投资促进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