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黄河车业有限公司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2-11-30 09:5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28日下午,淮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在管委会会见了江苏黄河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齐磊一行,就电动三轮车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会上,齐磊介绍了黄河车业电动三轮车项目落户淮南的投资计划,双方重点就投资方式、产业布局、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翟明指出,企业将公司总部及部分生产基地落户淮南高新区,对企业的下一步发展将大有裨益,淮南高新区的区位、政策优势及周边市场的庞大需求必将助力企业的第二次腾飞。翟明强调,淮南高新区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就合作方式、企业扶持等方面以最大诚意和灵活度帮助企业落地,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翟明要求,投资促进局要与企业紧密做好对接,就具体的合作细节进一步深入沟通,争取尽早达成合作。(投资促进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