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明带队赴苏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15:4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23日-24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带队赴江苏苏州考察调研伽胜新能源(昆山)有限公司和苏州弘天光学材料有限公司,就新能源电池钢壳数字化生产线项目、晶圆封装及显示用光学胶膜项目分别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市科创中心主任、淮南高新建发集团董事长王怀亮,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伽胜新能源(昆山)有限公司,翟明向企业负责人陈强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就新能源电池钢壳数字化生产线项目的具体落地事宜进行洽谈,他希望企业尽快完善项目设计方案,抓紧入厂开工建设。

在苏州弘天光学材料有限公司,翟明在总经理王霞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就晶圆封装及显示用光学胶膜项目与企业深入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在政策兑现、项目导入、产品规划及产业发展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翟明要求,投促局要认真做好对接,根据企业需求抓紧完善投资协议细节,争取项目尽快签约落地。(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杨磊)

在伽胜新能源(昆山)有限公司考察

在苏州弘天光学材料有限公司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