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汪谦慎率队赴宜兴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2-11-25 15:4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率队赴江苏宜兴模架科技产业园(宜兴)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就淮南模架产业园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市发改委总经济师何春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市科创中心主任、淮南高新建发集团董事长王怀亮,淮南市工商银行行长陈庆及市政府办、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汪谦慎一行在宜兴模架科技产业园(宜兴)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平陪同下,参观了园区部分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及园区的运营情况。参观后汪谦慎就淮南模架产业园项目合作与王进平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汪谦慎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淮南市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他指出,模架产业园专注细分市场、行业抱团发展的模式对广大中小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都大有裨益,真诚希望企业能落户淮南,将淮南园区打造成更高端、更具竞争力的升级版本。汪谦慎要求,淮南高新区要全力做好对接承接工作,以最优惠的投资政策、最优秀的投资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投资促进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