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省级服务外包

示范区称号

发布日期:2022-11-18 17:5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11月18日,经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认定,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2022年安徽省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称号,全省共10个。

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带动了淮南地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为淮南市经济数字化转型起到了促进作用。一是传播了服务外包产业理念,使这一新的产业业态、模式在淮南获得传播和认可。二是示范建设提质增效,协同发展获得新成效,大数据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外包快速发展。三是服务外包园区高质量发展,双创中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江淮云、智慧谷研发平台,新业态新模式自主性、柔韧性可持续发展。

未来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加快创新发展。一是根据高新区实际制定系列政策,二是发展模式坚持外引和内培并举,三是在服务外包产业管理和服务体制机制上创新。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产业生态。(科创中心 尹汪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