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15:4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1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在7楼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区领导班子成员,区创城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创城指挥部领导进一步传达全市会议要求及市领导讲话精神,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创指办汇报了近期创城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压紧压实责任。全区要迅速贯彻11月11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和任书记、张市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心思向创建再聚焦、精力向创建再集中、力量向创建再倾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直面问题,查找短板,拉高标杆,振奋精神,扑下身子踏实干,集中力量攻难关,争分夺秒抢进度,坚决打赢打好这场创城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紧盯问题整改,锤炼严实作风。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郑栅洁书记的指示要求,做到“眼里有活”“动真碰硬”“将心比心”“有过就改”“担当作为”,真正以务实作风干出创城工作的实绩实效。着力提升短板弱项,大力推进农贸市场、学校、社区周边环境整治。继续加强督查督办,对工作不力、敷衍塞责、特别是“老地方老问题老不改”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创建工作时时有变化、有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重点点位,下足绣花功夫。要聚焦17类重点点位,围绕“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要求,以环境整治为基础,以设施提升为重点,以秩序整治为关键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治理、空中线缆整治、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路面破损修复、菜市场建设管理提升等整治行动,细微谋划、细致推进、细处抓实,精准化、精细化、精致化推进创城各项工作,确保静态指标、动态指标双达标。(城区管理服务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