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波一行赴第二税务分局开展“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精准度提升”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5 16:5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11日上午,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波率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一行赴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对“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精准度提升”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魏波副局长重点查看了政务服务涉税事项的申请办理流程,并通过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对现行政务服务事项的合规性合理性进行了审查。调研中,魏波副局长和童如灵科长与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的指标整改工作进行了对接。

魏波副局长指出,要通过“三个强化”全面做好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精准度提升工作: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电子税务局与政务服务平台的“互联网+政务”本质,为将来深度融合夯实基础;二是要“强化组织学习”,深入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及时优化整合政务服务事项流程;三是要“强化攻坚力量”,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针对指标问题集中攻坚克难,切实提升政务服务办事指南精准度。(孙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