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脱贫户 走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11-11 09:5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11月11日上午,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心系脱贫户 走访暖人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初,集团公司党支部召开会议,对开展“主题党日”走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走访活动的具体要求。随后,帮扶责任人分别到各自帮扶对象家中和脱贫户进行交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此次活动,让脱贫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帮扶责任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任务。(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李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