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虹率队赴上海推动闵行·淮南结对合作

发布日期:2022-11-08 16:0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国家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皖北地区加快发展,加快建设淮南高新区,凸显产业结构优势格局,近日,淮南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带队奔赴上海闵行莘庄工业区,就加速推进闵行·淮南科创产业园的建设进行洽谈对接,召开闵行·淮南结对合作座谈会,并达成相关合作事项。

                                 














    在与莘庄工业区结对合作座谈会中,王书记逐一介绍淮南高新区的优势。她指出,未来高新区将重点培育大数据、新型显示两大特色产业,延伸发展新能源、先进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通过对龙头企业的招引,吸引带动上下游企业。在高新区和莘庄工业区的合作共建方面,王书记强调,双方将积极协调参与联合招商服务与对接,不断探索产业异地孵化并做好科技型成果转化工作,合力推动闵行·淮南科创产业园运营。

莘庄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为群表示淮南高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配套设施,对企业投资建厂、优化产业结构有巨大潜力和空间,并在莘庄工业区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挂牌闵行·淮南科创孵化基地。此外,莘庄工业区未来将邀请高新区参与联合招商服务与对接,并择期到淮南考察对接,共同推动闵行·淮南科创产业园运营,努力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淮南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税务分局、高新投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经济发展局 何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