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虹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8 16:0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加快建设淮南高新区,招引更多优秀企业落户,凸显高新区经济发展优势和优化产业结构整体布局,11月3日至7日,淮南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带队奔赴上海,实地考察上海数据交易所、上海靖和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英众科技有限公司、金划算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平可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传推介淮南高新区产业投资发展环境,点对点了解相关企业发展问题,加快推动有关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在与相关企业的座谈交流中,王书记逐一介绍淮南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就相关企业落户优惠政策予以推介。她指出,高新区不仅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紧邻京福高铁及淮蚌、济祁高速,合淮阜高速淮南南入口和商合杭高铁淮南南站均位于高新区境内,而且具有强大的研发科创实力,目前已聚集各类省级及以上研发平台49个,拥有6个国家级研发及产业促进服务机构、1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6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未来,高新区将重点培育大数据、新型显示两大特色产业,延伸发展新能源、先进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通过对龙头企业的招引,吸引带动上下游企业,延伸拓展产业链条,积极培育壮大产业集群。

淮南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税务分局、高新投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经济发展局 何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