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三和中心小学和三和中学

校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08:1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根据《高新区内部审计工作谋划及2022年工作计划》,11月4日,三和中心小学和三和中学校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刘传春主持会议,高新区各相关部门、三和中心小学和三和中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考核中心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介绍了审计组组成人员,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发言。

最后,刘传春书记强调,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的重要环节,是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各相关部门和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了解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确保资料的真实、完整。同时要求审计组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以及各项廉政规定,形成一份高质量的审计报告,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提供参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