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四次营商环境政务服务领域

双月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16:5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4日下午,高新区第四次为企优环境政务服务领域双月工作调度会在高新区管委会7楼2号会议室召开。四级调研员彭树文主持会议,管委会相关部门、三和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2年10、11月为企优环境政务服务领域双月任务清单,学习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在市政务中心推行一制度两窗口和错时延时服务工作举措的通知》。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对照双月任务清单,细化分工,加强协同,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对标对表分析找问题,齐心协力补短板;各入住窗口要抓紧公开审批项目的审批依据、审批标准、审批程序、申报材料、办理时限和收费标准,形成“明白纸”,确保线上线下公布内容相一致。各部门要持续加大便民便企服务举措,全面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中心 常锋)

分享到: